A to Z Co. Ltd. 成立於2003年,主力協助大小客戶設計及實現各類型宣傳計劃。由初部構思、設計至印刷服務等,均全程妥善安排,為客戶提供優質、快捷、貼合市場的一條龍宣傳方案。

設計及正稿
我們的設計團隊,隊員均曾受各類專業設計訓練,無論是傳統繪圖或創新意念的數碼設計,都有豐富經驗。充滿活力及朝氣的隊員,更是獨特創意的泉源。

柯式印刷
利用行內知名的 HELDELBERG 五色印刷機,可靠地控制及高度提升印刷質量,滿足客戶對優質印刷的高度要求。

菲林輸出
本公司採用全新CREO DOLEV 800 V3 配合PRINERGY RIP連PREPS PLUS排版系統,為客戶提供菲林輸出服務,此系統全面支援CS4的Level 3 特效,令透明及專色漸變更精確。同時本公司會有專人監管輸出結果,省時又可靠。

柯式打稿
優質的柯式打稿為一般企業宣傳品廣泛採用。本公司一直提供快捷可靠的柯式打稿服務,經驗豐富。

巨型噴畫製作
一張巨型噴畫實能於繁忙的鬧市中,讓客戶的產品或服務意念,瞬間傳送到消費者腦海。利用本公司的印刷技術及專業器材,要設計及製作多彩奪目的巨型噴畫實在輕而易舉。

本公司衷心希望作為各大企業及機構的可靠合作伙伴。高效率的工作程序,確保迎合客戶產品傳銷的黃金時刻,使能發揮最佳宣傳效果。能作為本港企業的宣傳後盾,並能獲客戶滿意實為本公司的最大目標。